巫呜呜呜不污

产粮自销

【皇权富贵】争吵


  给你一点甜@阿笛 



01

范丞丞感冒了,早晨起来后喉咙疼得要死,连吞咽口水都觉得吃力。他坐在沙发上一边揪卫生纸擦鼻子,一边等待着手机那端的人接听电话。嘟,嘟,嘟,范丞丞的心脏随着时间的流逝愈跳愈快。他害怕,黄明昊不愿意接他的电话。

 

两天前,范丞丞和黄明昊吵架了。说起来,吵架的原因十分幼稚。

 

那天晚上下着雨,外面潮湿而又寒冷。范丞丞和黄明昊无奈的放弃了约会的计划,躲在屋里看电影。

 

看的是一部描写同性恋爱情的电影,名字叫《春光乍泄》。黄明昊端着手中的咖啡,裹着小毯子呢呢喃喃的说,如果我也有一个黎耀辉就好了。

 

作为黄明昊的男朋友,范丞丞不能忍受他说别的男人好,即使只是电影里的一个角色。他承认,自己吃醋了。

但是,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,他不想直白的说出来。“你去找你的黎耀辉好了。”带着酸溜溜的语气,传进黄明昊耳中又变了一种味道。

 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黄明昊抱着毯子凝望着右手边的男人,那人摆着个臭脸,没好气的说,“我说,你去找别的男人算了。”反正我不是你理想中的男人。

 

“范丞丞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黄明昊瞪圆着眼睛,不敢相信这话是从自己的男朋友嘴里说出来的,他扬起手气愤的指着范丞丞,“你有本事再说一遍。”

“你去找别的男人算了。”两人都是犟脾气,谁也不肯让着谁,范丞丞再次说出来时,黄明昊爆发了,“我这就去找。”

 

拿手机,穿鞋,摔门,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范丞丞幼稚的想,明天你就回来了。

 

可是等了两天,黄明昊都没有什么动静。可能是感冒的人心特别容易胡思乱想,范丞丞觉得,如果再不行动的话,只属于他的黄明昊就会消失不见。

 

就像电影里的何宝荣,总以为所有的事情可以“从头来过”,可是他早已分不清何处是头,兜兜转转的寻找,黎耀辉最后还是离开了。

 

范丞丞希望他和黄明昊有一个更好的结局。所以他不愿再等,毫不犹豫的拨打了那个早已牢记在心的号码。

 

 

“丞丞,怎么了?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突然有什么东西塌了。不用再伪装什么,只管说出来。

 

“我病了。”说出来的话带着浓重的鼻音,软软糯糯的,像是在撒娇。范丞丞难受的扯着嗓子,呼唤着那人的名字,“昊昊。”

 

“范丞丞,别那么恶心。昊昊什么鬼?”

“这几天你都干什么了?啊?”

“怎么会感冒呢?”

 

带着怒火的质疑从电话那端传了过来,可是范丞丞却很痛快,他等对方说够了,才扯着嘶哑的声音说,“黄明昊,对不起。”

 

手机那边的人突然安静了下来,但是范丞丞听到了对方微弱而又细小的叹息声,几秒后,他听到了黄明昊生气而又无奈的大喊。

“你居然敢趁我不在偷偷生病,找打啊!”

“生病就想起我了,是吧!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范丞丞捂住眼睛笑了起来,好像感冒也好了许多。果然,黄明昊才是治愈他的良药。

 

再等一下吧,就能见面了。

 

 

02

黄明昊回到家时看到生病的男人蜷缩在沙发上,手里抱着一盒纸巾认真的看着球赛。他好像沉浸在激烈的赛事中,根本没注意到有人开门进来。

 

你个死没良心的,知不知道我等了你两天。黄明昊故意把手中的购物袋大力放下,发出了沉闷的响声。老子还生着气呢!

 

“范丞丞。”看到木头还杵在电视前,黄明昊不甘心的呼喊着那人的名字。那人接收到恋人的信号,像狗狗一样蹭了上来,还十分不要脸的把头埋在黄明昊的脖颈处,“昊昊,对不起。还有我想你了。”

 

有些湿热的气体打在了黄明昊肌肤上,惹得他连连后退了几步。“你脖子可真敏感。”范丞丞双手交叉,不怀好意的望着黄明昊。后者的脸涨得通红,像是一颗诱人的红苹果。

 

黄明昊一边是害羞,一边是气恼,“想什么呢?你还生着病。”

“我没有想什么。”范丞丞摊开双手,无辜的看着黄明昊。“你的脖子本来就很敏感,还不让人说实话了。”

 

“吃药去吧!你个大头鬼。”

“给我亲一下我就去吃。”

“服了你了,感冒别传染给我。”

“这里的先欠着。”范丞丞用手指了指嘴唇,随后低下头,在黄明昊的眉心处留下了一吻。

 

怎么舍得把感冒传染给你,傻瓜。



03

那个人在床上安稳的睡着了,大概是喝了药的原因,发出鼻息要比往常重一些。黄明昊趴在床头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玩弄着范丞丞漆黑的发丝。

 

范丞丞的鼻子高高的。

范丞丞的嘴唇红红的。

范丞丞的眼睛亮亮的。

黄明昊天马行空的想。他觉得范丞丞是完美的,就算白色的被褥把他的半张脸连同他笔挺好看的鼻子,轻薄红润的嘴唇一起遮了起来,就算他紧紧的闭着眼睛,看不见瞳孔里闪烁的光芒。但是黄明昊还是觉得,范丞丞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美的意外。

 

虽然会有争吵,但是在一起的日子值得拿全世界来换。他们会互相摆臭脸耍脾气,谁都不肯服软,夜里却总有一人悄悄起床,偷偷为另一人盖上被子。

 

他爱他,他亦爱他。

他们平凡而伟大的相爱着。



-FIN-



评论(34)

热度(1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