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呜呜呜不污

产粮自销

【皇权富贵】谩骂


△速打小短篇/半现实向



01

这熟悉的风景,伴随着闷热的气息,吵闹声在耳边传递。不知真假的谩骂,或许只是口不择言,却像不凉爽的狂风在他耳边不断回响。

 

因为那过于刺眼的文字,黄明昊握着手机的双手颤抖着。

“黄明昊滚回棒子国去吧。”

“Justin如果前9出道,这团绝逼糊破天际。”

“乐华抱团不得好死。”

“黄明昊真不要脸,哪位有热度就往哪黏。”

……

 

 

黄明昊红了双眼,他看着粉丝激烈的争辩,酸涩的心情涌上心头。

“中国人怎么不能参加中国节目了。”

“黄明昊肯定会前9出道,不劳你担心。”

“关注你家主子吧,别动不动就出来咬人。”

“照照镜子吧,看谁不要脸。”

 

谩骂与争辩混成刺耳无章的乐曲在黄明昊脑中飘来飘去。一向自认为坚强的缺乏泪光的16岁男孩,从眼睛里慢慢渗出了水珠。

 

他又回想起了在韩国那段不可言说的时光。前一天还五个人高高兴兴的接受杂志采访,后一天却接到公司的通知,“取消一切通告,继续练习。”没有尽头的日复一日的练习,本以为参加节目就可以获得认可,却换来了众人的谩骂和指责。

 

“我没有蹭任何人的热度,我们本就是一体。”黄明昊想,不管是当初的五个人,还是现在的七个人,都是他佩服的哥哥,因为梦想不断努力前进的哥哥。

 

黄明昊是偶像,他想做一个可以传播正能量的偶像。所以,他只能删了又删,那段没来得及发出去的内心独白。

 

“只想让你们看到正能量的我。所以,我学会了用微笑来伪装自己的难过。”

“别害怕,我会变得更好。好到让讨厌我的人无话可说。”

 

 

会哭的孩子惹人疼,爱笑的孩子呢?

 

 

 

02

范丞丞觉得黄明昊不大对头,在宿舍最吵最闹的那一个,却变成了最安静的人。

所以,是怎么了?

 

范丞丞找了乐华公认的队长朱正廷询问了情况,毕竟他陪黄明昊度过了韩国那段虚无黑暗的时光。

所以,黄明昊有什么事都喜欢找正廷哥说,而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他。

 

“哥,你知道明昊最近怎么了吗?”小心翼翼的说出口。

“明昊吗?他看起来不大对劲,不过他最近没找我聊过。”朱正廷颇为无奈的摊手。

“我找他聊一聊吧。”温柔的小队长哥哥示意范丞丞不用担心,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情。

 

“不用了哥,我找他聊一聊吧。”范丞丞着急的开了口。

朱正廷看着弟弟紧张的模样,温柔的笑了出来,“好,你负责把皮孩子黄明昊接回来。”

 

“有你的安慰,他就不伤心了。”朱正廷看着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身影,暗自感叹。

 

 

 

03

啪嗒,门开了。

 

范丞丞进来的时候看见黄明昊双手捂着脸,好像在哭。他踌躇了一下,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上前,黄明昊便开了口。

“谁?”含糊的语言夹杂着轻微的鼻音。

“我。”范丞丞一步步靠近黄明昊,随后靠着他弯腿坐了下来。

“哦。”黄明昊保持着原有的姿态一动不动,只是不经意的回应暴露了他在倾听。

“我们聊聊吧。”范丞丞话不一会儿便消散在诺大的练习室里。

 

“有时候我在想,我是不是真的很差。”

“所以讨厌我的人那么多。”

沉闷的声音不清不楚,却直击范丞丞心脏。他凝视着身旁埋着头的人,这一刻,那个淘气顽皮的Justin不见了,只剩下彷徨无助的黄明昊。

 

“不管做什么,好像都是错的。”范丞丞抬起了黄明昊深埋的头,他看见了那个总是笑着的人红了眼角,一副倔强的咬着唇角不让自己哭出来的模样。

 

“哭出来吧,黄明昊。”范丞丞在心中呐喊。

 

 

“连喜欢的rap都唱不好。”

“连带着你们也被骂了,对不起。”

吃力的说出悲伤的话,却还是忍住了泪水。

 

 

“你很好,你是我们最珍贵的弟弟。”

“也是我最喜欢的人。”

 

“你的rap也很棒,导师都夸奖你。”

 

“讨厌你的人很多,喜欢你的人更多。”

 

“没看到这么好的你是她们的遗憾,总有一天她们会后悔的。”

 

“误解会有,谩骂也会有,但总有那么一群爱你的人,甘愿做你坚实的后盾,为你遮风挡雨”

 

“而且,你还有我。”

“我会一直支持你。做你最忠实的粉丝。”

“所以,想哭的话,哭出来吧。”

“我会假装没看到。”

 

“男子汉不流泪。”阴转晴,黄明昊沮丧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 

从不相信有人可以让自己的世界变得愈发开阔和明朗起来,直到真的遇见以后,才知道那些并非千载难逢的魔力,而是一拍即合的默契。

 

“谢谢你。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力量。”

 

 

 

04

愿你们免受世间纷扰,一世无忧。




-FIN-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