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呜呜呜不污

产粮自销

【皇权富贵】明恋


△现实向小甜饼/内含王炸四子/失踪人口上网摸鱼/鬼知道写了什么


01/

范丞丞觉得不大对劲,你说蔡徐坤朱正廷黏黏腻腻的也就算了,黄明昊黏着朱正廷算什么英雄好汉。

 

有眼睛的人都知道蔡徐坤明恋朱正廷,有眼见力的人都知道要离朱正廷远点,不要与其发生肢体接触。就黄明昊那二傻子,这几天不知道抽什么风整天正正哥、正正哥的叫,你叫就叫吧,还拉着怕鬼的朱正廷看鬼片,你看就看吧,还仗着自己是团里的忙内,嗲声嗲气的和哥哥撒娇,“正正哥,我怕,可以抱着你看吗?”怕鬼的朱正廷会拒绝送上来的人形抱枕吗?当然不会。于是,两人现在黄明昊躺在朱正廷怀里看着鬼片,两人的手还紧紧的握着。蔡徐坤可怜兮兮的坐在沙发边上,委屈巴巴的和范丞丞抱怨,“你说,正正是不是喜欢黄明昊?”

 

范丞丞被队长正经的提问吓得一哆嗦,然后发出了灵魂深处的疑问,“坤哥,你为什么也叫正廷哥正正?”

“黄明昊那个未成年都这样叫,我不行吗。”蔡徐坤不甘示弱的回答,眼睛瞪着被朱正廷紧紧搂着的黄明昊。

 

“行行行,你大你说了算。”范丞丞目光落在不远处的黄明昊身上,突然灵光一现。作为一个善良的二十一世纪公民,队长有难,当然要拔刀相助了。

 

“黄明昊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范丞丞走到黄明昊面前,毫不费力的扒开对方缠在朱正廷身上的手,随后牵着他远离了客厅。

 

黄明昊乖乖的跟着范丞丞走,嘴里却嘟囔着“干什么呢干什么呢?”“我要和正正哥看鬼片。”不说还好,一说范丞丞就上脑了,你说好好的温州小机灵,怎么就变傻了。

 

“黄明昊,你可长点心吧。”宿舍门一关,范丞丞扶额对着眼前的傻瓜说。

“长什么心。”黄明昊楞楞的站在门边,显然还没理解范丞丞说的话。

 

“就,就,就……”范丞丞支支吾吾的,犹豫着要不要把真相告诉未成年。毕竟,孩子还小,恋爱还早,万一想不开学着哥哥们早恋了怎么办。

 

“你说,我听着。”范丞丞看着充满求知欲的弟弟,最终还是说出了口,“就是,就是坤哥喜欢正廷哥。”

 

“啊,这事我知道。”黄明昊一脸冷淡说,“坤哥太明显了。”

“那你瞎凑什么热闹。”黄明昊看着捉狂的范丞丞,摇摇头语重心长的说,“他们需要神助攻。”

 

范丞丞恍然大悟,原来,我们都是中国好队友。

 

 

02/

范丞丞觉得自己不大对劲,好好的一大老爷们,竟然觉得另一个大老爷们可爱。真是见了鬼。

 

“范丞丞,你发什么呆呢。”黄明昊伸出手晃了晃,不料却被那人握住了手。

“呵呵,你的手没我大。”范丞丞反应过来后立马放开黄明昊的手,假装不经意的转移话题,脸却红了一大半。

“有什么奇怪的,我可比你小两岁,丞丞哥。”黄明昊看到对方变红的脸,决定不要脸的调戏他哥。

 

丞丞哥!范丞丞无声的呐喊着,怎么今天的黄明昊这么可爱?

 

“丞丞哥,我们赶紧去买东西吧。”黄明昊甜腻腻的说出口,心里却打了了冷颤。

 

我可爱起来,自己都害怕。

 

不过,既然你喜欢听,那就说给你听好了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要买礼物给正廷哥?”范丞丞看着正在结账的黄明昊,疑惑的说,“今年正廷哥的生日过了啊。”

“表白用的。”黄明昊呼出的温热气体打在范丞丞耳际,惹得他连忙后退了几步。

 

这么不经撩,黄明昊摇摇头,帅气的把卡塞进钱包,转身离去。

 

“你说明白。”“不要告诉我你喜欢正廷哥。”“不会吧。”“你不可以喜欢正廷哥。”范丞丞一路絮絮叨叨的,黄明昊终于忍无可忍了,“你就说为什么不可以喜欢正廷哥?”

 

范丞丞支支吾吾说不出完整的话来,被黄明昊盯紧了,才鼓起勇气说,“因为正廷哥和坤哥是天生一对。”

 

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见鬼的天生一对,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,你个范大傻。

 

 

03/

黄明昊其实和朱正廷签了份秘密协议,具体的内容因涉及个人隐私不便透露。但简单来讲,就是帮朱正廷追寻真爱。作战的方案也很简单,就是各种黏黏腻腻。

 

“正正哥,给你。”黄明昊把刚掰开的薯片递给朱正廷,对方咧开嘴拿起一片送到黄明昊嘴巴,“昊昊,我喂你吃。”

 

一边的范丞丞实在忍受不了两人的腻歪,摇了摇队长的胳膊,“哥,你快去制止一下。”

“朱正廷是个弟控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蔡徐坤无奈的摊手。

“可是黄明昊……我都没喂他吃过东西。”范丞丞叹了一口气,目光呆滞的望着黄明昊。

 

 

“正正哥,我有东西送你。”黄明昊拿出藏在客厅的礼物,递给眼前的哥哥。范丞丞看着熟悉的盒子,心中莫名泛起一股酸涩。

 

“谢谢你,正廷哥,陪我一起长大。”黄明昊抱住朱正廷,用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说。放开手,微笑着大声说出“我喜欢你”。我喜欢你,无关爱情。

 

蔡徐坤听到后连忙窜到朱正廷身边,搂着他的肩膀对着黄明昊说,“好巧,我也喜欢他。”蔡徐坤心明如镜,这一出演的什么他都明白。朱正廷想要的是他说出口的喜欢,而不是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蔡徐坤说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朱正廷说。

 

 

04/

范丞丞被黄明昊拖出客厅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。所以说好的狗血三角恋呢?没有了。所以现在黄明昊是失恋了?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范丞丞抑制住心里的开心,小心翼翼的安慰黄明昊。

“能有什么事。”黄明昊情绪不高,毕竟,他看大的小白菜被小狼狗叼走了。虽然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 

“没事,失恋了再找一个就好了。”

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根草。”

“再说了,还不有我呢。”

“我不挺好的,你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……

黄明昊无语望天,所以说,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傻子,还真以为他喜欢正廷哥了。

 

“考虑考虑你?什么意思。”吐槽归吐槽,黄明昊还是锐利的捉住了重点。

“就是,考虑考虑我。”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心虚的开口。这个好像有点趁人之危了,毕竟人家刚失恋。

 

“好,我考虑考虑你。那你能不能先陪我谈一场恋爱呢?”黄明昊歪着头,扬起可爱的笑容。

 

范丞丞点了点头,虽然不够君子,但总有一天,黄明昊会喜欢上他的。

 

所以,谈恋爱吧。

 

 

05/

“丞丞,怎么了?”朱正廷躺在蔡徐坤怀里,看着眼前发呆的弟弟道。

“啊,没有。想点事情。”范丞丞盯着朱正廷看,实在是想弄明白黄明昊为什么喜欢朱正廷。

“哥,你知道明昊为什么喜欢你吗?”语毕,蔡徐坤发出了响亮的笑声。

“他不喜欢我。他暗恋队里的某一个人。”

 

在两个哥哥友善的目光中,范丞丞气冲冲的找到了黄明昊。

 

“你说,你暗恋谁?”彼时,黄明昊正在宿舍里玩游戏,被范丞丞一吼,吓得把手机甩了出去。躺在地下的尸体还不甘心的回响着“GAME OVER”。

 

“你发什么神经。”轻轻抚摸受到惊吓的小心脏,黄明昊大声吼了回去。

 

“黄明昊,正廷哥说你暗恋队里的某个人。”

“那个人究竟是谁?”

“是不是小鬼?”

“还是陈立农?”

……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沉默不语,破罐子破摔的吼道,不要告诉我你暗恋我?

 

黄明昊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,脖子以上全变红了。范丞丞看着红通通的黄明昊,一下清醒了过来。他充满期待而又温柔地望着抱着被子扭扭捏捏的男孩,说,你暗恋我吗?

 

狗屁,谁暗恋你。黄明昊甩开被子蹦到范丞丞面前理直气壮的说,我明恋你。

 

 

06/

我明恋你,你却不知道。

但没关系,我会告诉你。



-FIN-



评论(14)

热度(9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