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呜呜呜不污

产粮自销

【皇权富贵】夏冬


△无脑小甜饼 速打小短篇

△食用愉快   欢迎留言




-夏-


夏天是什么?

夏天是微冷的冰淇淋和轻声的我喜欢你。




炽热的夏穿透了窗户,被切割成一束束的光。室外的蝉鸣,房子里的冷气,无一不在宣告着热夏的来临。空荡荡的练习室里,两个少年人在肆意的闹着。


“范丞丞,好热啊。”黄明昊穿着背心毫无形象的瘫在地板上,一边抱怨一边用手玩弄着肚子边上的软肉。白花花的皮肤暴露在空气底下,因大量练习后渗出的汗珠滴落在地板上,消失不见。


黄明昊右手边躺着一个男孩,他闭着眼睛,但微微颤抖的睫毛暴露了他。


黄明昊见男孩不理他,便自顾自地说,“我们去吃冰激凌吧!”说罢毫不客气的用手肘对准男孩的肚子,撞击完成后还十分调皮的说了句“别装了。”


男孩被惹恼了,大力转身压住了黄明昊,黄明昊双手被钳,只能委屈的用嘴巴说个不停。



“范丞丞你变了,说好的陪我吃香的喝辣的,你再也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你了。”

“范丞丞你变了,你不爱我了,呜呜呜呜呜”

“范丞丞我要和你绝交。”



男孩无奈的看着被压在身底下的人。那人黄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光,白皙的脸蛋因激动泛起了红晕,嘴巴一张一合的可以看到红艳的舌头。


“用嘴堵住他吧。”心动不如行动。男孩不受控制的倾下身,吻了上去。


这是一个极短的吻,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,男孩已经伸出了他微凉的手掌,遮住了他瞪圆的双眼。忽如其来的黑暗,导致周围的声音被无限放大。黄明昊听见他的男孩说,“再甜的冰激凌,也甜不过你。”



“我要抹茶味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要吃你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要再吃一个。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为什么不好,夏天就应该多吃冰激凌。”

“因为你生病了我会心疼。”

“啊???”

“我喜欢你,傻子。别让我担心。”


黄明昊抬头望着范丞丞,眼眸温暖了整个夏季。这是一个因为拥有了你,变得更加炽热的夏。


“别动。”范丞丞低头,吻去了黏在黄明昊嘴角的抹茶味冰激凌。“你的冰激凌要融了。”



冰激凌要融了,我的心也要融了。




-冬-


冬天是什么?

冬天是飘落的雪花和你陪我度过的春夏秋冬。




三月的北京,迎来了一场大雪。


雪花飘飘扬扬的散落在廊坊的白昼里,接踵而至的,是少年人收到的意外之喜——节目组停了一天的时间让练习生们休息玩耍。


范丞丞穿着羽绒大衣站在宿舍门外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室内的某个方向。他的目光灼灼,驱走了冬日的寒冷。


室内的男孩像是感知到了范丞丞的眼光,慌慌张张的拿上围巾往室外走去。他穿着和范丞丞一模一样的羽绒服,头发软软的耷拉着,鼻头因为寒冷而有些泛红。他看到范丞丞稍显单薄的躯体,变了脸色,本来是兴致勃勃的少年郎,化身成了生气的小狮子。


“范丞丞,你是不是傻。”

“这么冷的天不准备帽子围巾手套你不怕冻死啊!”

本该是生气的质问,却因感冒而变了味道。软软喏喏的少年音,怎么听都像是在撒娇。


范丞丞难得见男孩那么乖,心里的魔鬼突然上线。他用冰冷的手贴上男孩的双颊,随后扯开了嘴角,露出了笑容。

“不怕,你给我暖手。”


“范丞丞你简直找打。”男孩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动作冻得一哆嗦,扯开嗓子直接开骂。

“等下出去打雪仗,咱两决一死战。”


“好,输了的人答应对方一个条件。”



“范丞丞你有本事别躲。”

“打雪仗哪有不躲的,你当我傻啊。”

“说好的皇权富贵呢,给我砸一两下怎么了。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范丞丞你给我等着。”

“好,我等你。不过我要赢你。”


雪飘飘洒洒的落下。范丞丞看着一层一层的雪白覆盖在他的男孩肩上、发上,随即消融在冷风中。


天气虽冷,但心是暖的。



黄明昊丧气的蹲在范丞丞身旁,有一搭没一搭的用手指在地板上画着圈圈。

“我输了,答应你一个条件。”过了良久,范丞丞听见对方说。


“好,那你答应我。明年还一起打雪仗。”

“不,明年,后年,大后年我们都要一起。”



一生很长,我们慢慢来。




-春秋篇我也不知道有没有-




评论(2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