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呜呜呜不污

产粮自销

【皇权富贵】愚人快乐


△愚人节小甜饼/速打小短篇

 

 

01

朋友,愚人节快乐!

 

 

 

02

愚人节快到了,xxj黄明昊表示不屑,大孩子才不会做那么幼稚的耍人游戏。

 

 

可是,可是,蹲守着节目的黄明昊看到范丞丞抱着徐圣恩上蹿下跳的猴样,在联想起前段时间范丞丞豪放的宣言,“徐圣恩是我们的。”

 

黄明昊炸了。

 

说好的永远爱我,你却背着我去勾搭了其他的男人。呵。

 

 

盯着屏幕回放的两人相拥之景,黄明昊撸起袖子决定搞事搞事搞事。

 

“范丞丞,你给我等着,我要让你跪下来叫爸爸。”

 

 

 

03

愚人节当天,范丞丞一脸幸福的接受了黄明昊的邀请。说什么决赛了心里没底,一起练习练习下,顺便谈个情说个爱。

 

作为一个新世纪好男人,肯定是恋人说什么就去做什么,虽然是急冲冲出得门,范丞丞还不忘往兜里装了一把黄明昊最爱吃的巧克力。

 

“辣条是没有了,但是昊昊饿了我可以给他巧克力。”范丞丞喜滋滋的想。

 

 

这边范丞丞还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,那边黄明昊可没有那个小心思了。

从昨晚起,黄明昊发挥了作为一个温州人的优点,想了无数个计划,最终决定“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”

 

不就是男人吗?呵,谁还没有别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04

黄明昊是一个真忙内,虽然平时哥不疼叔不爱的。

是不可爱没人宠吗?呵,想多了。

 

黄明昊顶着一头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黄毛,在霸气宠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作为一个可爱的弟弟,黄明昊乐于在讨打的边缘试探。

 

孩子虽小,胆子很大。

 

所以,很多哥哥会把黄明昊当做一个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同龄人。

 

 

黄明昊染回了黑发,照朱正廷的话说,就是重返了16岁,终于有了弟弟的样子。

 

难道我之前不是16岁吗?听了朱队长的话,黄明昊不屑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重返了16岁的孩子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进了练习室。空空的练习室回响着踢踢踏踏的脚步声,是大田哥在十分勤奋的练舞。

 

听到了开门的动静,秦奋关掉了稍显大声的音乐,摆手和弟弟们打了个招呼。“明昊丞丞你们早。”

 

“奋哥早上好。”黄明昊甩掉牵着范丞丞的手,扬起活力满满的笑容往哥哥旁边走去。

 

 

“奋哥,你的rap好厉害。可不可以教我一下。”被星星眼盯着的秦奋颇为无奈的转头看向范丞丞,用脑电波传递着,“黄明昊今天吃错药了吗?”后者给他一个懵逼的表情。

 

黄明昊嘴上说着“奋哥教我教我。”手还勾搭着秦奋的胳膊来回晃动,一副亲亲蜜蜜的样子。

 

可能是16岁的黑发黄明昊太有杀伤力,老哥哥秦奋一脸慈爱,连连回了“好好好。”早就把刚才的吐槽抛到九霄云外。

 

管他有没吃错药,这样的弟弟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还在门边站着的范丞丞先是一脸懵逼,随后露出了宛如被雷劈中的表情。

 

黄明昊撒娇了,黄明昊对着别的男人撒娇了。

 

 

 

05

朱正廷和毕雯珺来到练习室时,便看到范丞丞一脸丧气的坐在角落里。

 

作为同公司的好兄弟,那肯定要拔刀相助了。

“丞丞,怎么了?”朱正廷一脸担心。后者回了一个虚弱的笑,慢慢转头把目光定在了练习室的某个地方。

 

朱正廷和毕雯珺默契的把头移动到范丞丞聚焦的地方,下一秒便反应过来。

 

原来是失宠了。

原来是吃醋了。

朱正廷、毕雯珺对了一个眼神,随后如风一般退出了xxj争风吃醋的现场。

 

黄明昊此时已经忘记了他的计划,因为他和小鬼、秦奋、蔡徐坤、卜凡正兴致冲冲的切磋着rap。

 

愚人节报复什么的,等会儿吧。

 

 

到了饭点,黄明昊总算是想起了被忽视了一早上的范丞丞。虽然有点对不起他,但是做人不能怂。

 

黄明昊收起笑容走向范丞丞,说出来的话也失去了温度。“去不去吃饭”

 

范丞丞自动过滤掉了恋人说话的语气和表情,屁颠颠的牵起黄明昊的手往食堂走。“等下晚点就没鸡腿了。你不是最喜欢吃鸡腿了吗?”

 

“圣恩哥也喜欢吃鸡腿。”黄明昊随口的插了一句。后者一脸欣喜的说,“你怎么知道,圣恩哥可喜欢吃鸡腿了。”

 

OK.哪壶不提提哪壶。黄明昊发誓,一定要搞事搞事搞事。谁还没有别的好哥哥了。

 

 

到了食堂,黄明昊一个箭步,坐在了自家队长旁边。

毕竟,黄明昊和朱正廷可是一起组过cp的男人。

 

“正正哥。给你鸡腿。”无视一边散发着冷气的范丞丞,黄明昊一脸甜腻的对着自家队长说。

 

朱正廷一脸惶恐,正正哥???黄明昊肯定吃错药了。

 

一边战战兢兢的吃着黄明昊夹给他的鸡腿,一边无视着范丞丞混着冰渣子的视线。朱正廷决定,愚人节大胆一下。

“昊昊,鸡腿我吃不完,给你吃。”朱正廷眼神像是要渗出蜜来,温柔的把自己刚才啃过的鸡腿递给了黄明昊。

 

“谢谢正正哥。”后者一脸欣喜,像是中了头彩。随后在朱正廷温柔的目光下,咬下了第一口。

 

范丞丞生气了,对着安静吃着饭的吃瓜群众毕雯珺说,“哥,我的鸡腿给你。”

 

呵,不就是个鸡腿吗?谁没有。毕雯珺一脸嫌弃的拒绝了范丞丞。

 

 

 

06

黄明昊对别的男人撒娇了。

黄明昊和别的男人间接接吻了。

黄明昊不爱我了。

范丞丞难过的瘫在黄明昊的床上,伤心的吃着口袋里为恋人准备的巧克力。

 

黄明昊回到宿舍时,范丞丞正对着窗外悲春伤秋。

 

“范丞丞。”没应。

“丞丞。”还是没人应。

“范大傻。”依旧没人应。

黄明昊一个箭步上去拥住范丞丞,脸紧贴着对方宽阔结实的后背。

 

敌不动我不动。

 

 

过了三分钟,范丞丞终于回过神来。他掰下了黄明昊紧抱他的双臂,转过身凝视着黄明昊。

 

“这样看着我干嘛!”黄明昊心虚的摸了摸鼻子。

是不是玩过火了。范丞丞生气了???

 

“你不能和别的男人撒娇。”范丞丞面无表情的脸渐渐皲裂,透露出一丝委屈。

“你撒娇最甜了。别的男人会喜欢上你的。”

 

“哈???”反应过来的黄明昊发出了心灵的控诉。“你以为大家都是gay吗???”


“我也不是gay啊,不也喜欢上你了。”范丞丞更委屈了。

“而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今天都不理我。”

 

黄明昊心累,说好的愚人节搞范丞丞,现在自己要跪了。

这个要怎么解释啊!总不能说我吃醋了吧!死要面子的温州人绝对不说。

 

“愚人节快乐!”黄明昊决定把锅甩给愚人节。“我都忍了一天不理你了,真是太辛苦了。”

 

范丞丞听到这里才噗呲一声笑出来,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,收起笑容严肃的对黄明昊说,“但是你以后也不能和别的男人撒娇,愚人节也不行。”

 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“什么是你的,我是我的。”

 

 

 

07

愚人节快乐!

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很快乐。




-FIN-



忍着头痛码完这篇文,希望各位不要嫌弃。喜欢的话点点心,留留言吧~还有还有,我一点都不高冷,欢迎各位勾搭


码完文后头不痛腰不酸了,还精神多了。果然围观xxj谈恋爱才是良药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8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